boxijia

主欧美 国漫日漫可接受
瑞嘉/霜冬/绿基巴叉/EC
虫绿/盾冬/锤基
比较好调戏
您安利,我就吃

凹凸世界 鬼狐×凯莉(亲情)娱乐圈

  娱乐圈设定  鬼狐是凯莉老板  老骨头是凯莉经纪人  ooc

  “知道啦!本小姐下次一定记得伪装后再去酒吧啦!” 凯莉叼着棒棒糖一屁股坐在鬼狐天冲办公室的沙发上,看着脸色不好的鬼狐凯莉翻了个白眼,“不是没闹出什么事吗!老骨头也会看着我的。”
  听到这话鬼狐天冲的头更疼了:老骨头把凯莉宠上了天,别说这种小事了,假如凯莉要烧杀抢掠老骨头也一定会在旁边给凯莉加油助威。
   “……知道就好。”鬼狐天冲已经不知道该怎么管教这儿不听话的妹妹了,他再三叮嘱了一番才不放心的让凯莉离开。
  凯莉走的轻松可鬼狐愁的狐耳上的毛都掉了:凯莉接了一部电影,里面有吻戏,之前凯莉保证用替身谁知道拍戏当天就改了注意,非要自己上,拍完还和那个叫金的演员上街购物,被狗崽拍了个正着。
  鬼狐为了这件事忙得团团转一个没留神凯莉就又惹祸了:凯莉没伪装就去酒吧找朋友凑巧的是店员还是她的粉丝,偷偷拍了照片传到了网上。
   一照片激起千层浪,有人说凯莉平时乖巧可爱都是装的背地里不见得是什么样呢。
  鬼狐刚安抚完一波问到腥味的记者,这就又来了一批,忙得他两三天没有睡觉了。
    “哈——”鬼狐打了个哈欠,终于忙完了。迷迷糊糊地开车回家,迷迷糊糊地上楼开门,进了家门直奔床上‘噗叽’一声倒在了床上,瞬间就睡着了,手机也调成静音。
   鬼狐这一觉睡到了次日中午十二点多,他打开手机,吓了一跳:自己的助手莱娜给他打了不下十几个电话,老骨头也给他打了两三个。
  鬼狐颤颤巍巍地点开今日头条,映入眼帘的是:#影后凯莉离开鬼天盟娱乐公司# 鬼狐懵了,他不太明白,他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只是睡了一觉,醒来妹妹就跳槽了。
  他使劲扯了一把自己的耳朵,疼!是真的!他接着往下看:#影后凯莉疑似改签绯闻男友金的娱乐公司# 鬼狐这下是真的想哭了。他给凯莉打电话,凯莉不接,发短信,不回。
  鬼狐蔫吧吧的到了公司,呆愣愣地坐在沙发上:凯莉从小就爱惹祸,被人欺负了都是自己这个当哥哥的打回去的;长大一点后有小混混追凯莉也都是他摆平的,虽然平时嘴上说着讨厌凯莉但是心里还是特别喜欢这个爱闯祸的妹妹的。凯莉想进娱乐圈,鬼狐怕她受委屈一咬牙把开金融公司的钱全都开了娱乐公司。结果开着开着妹妹就跑了。
   鬼狐委屈地抱着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地薅着尾巴上的毛,然后就因为没吃早饭低血糖晕了。
   当鬼狐醒过来的时候凯莉站在他床边,凶神恶煞地。“你是不是又没吃饭!你低血糖你忘了!” 说着就往鬼狐嘴里塞了一块牛奶糖。
  鬼狐含着糖,委屈巴巴的瞅着凯莉,刚想说话就被凯莉抢先了,“就知道你多想!娱乐报纸的东西还能信!你公司福利那么好我才懒得走呢!今天你生日!” 凯莉拎起放在床头柜的蛋糕盒子塞给鬼狐,“你最喜欢的草莓巧克力!”
   鬼狐捧着蛋糕发愣,凯莉以为他还在生气“金那里有限量蛋糕劵,我那天是给你选蛋糕了!还有去酒吧那天是给你找办生日宴会的地方,我今天早上走的急,助理拦我的时候我就说了一句我不干了,结果他们就误会了。”
  凯莉解释完就看着呆愣愣的鬼狐“…………谁叫……你是我哥哥。”
鬼狐才反应过来,急忙拆开纸箱,蛋糕上面用草莓酱写着‘哥哥生日快乐’几个字,鬼狐低下头肩膀一耸一耸地。凯莉看不清楚以为他哭了刚想安慰就听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凯莉蛋糕上面的字是你写的吧!好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狐看着那一行扭曲的字体笑得前仰后合,凯莉的脸瞬间黑了,她正准备把蛋糕扣在鬼狐脸上的时候,鬼狐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谢谢你。” 凯莉收了手,冷哼一声“那是!本小姐跑了整个市的蛋糕店啊!”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