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jia

主欧美 国漫日漫可接受
瑞嘉/霜冬/绿基巴叉/EC
虫绿/盾冬/锤基
比较好调戏
您安利,我就吃

【全职高手 叶王】大学生活(04)

lof五十粉点文 @桃夭
  私设特多!
 
  叶修 王杰希美术生设定
  叶修是王杰希学长(师兄)

  叶修原本以为上了地铁可以顺便吃点豆腐顺便增进感情。
  可没曾想刚过一站,汹涌的人流挤进原本就比较拥挤的车厢,叶修没站稳差点被人流冲开,他下意识地抓紧了王杰希的手,等到人流停止运动的时候王杰希和叶修已经被挤到地铁的角落了。
  叶修左腿挤进王杰希的双腿,右左手抓着王杰希的左手,右手按在王杰希的胸上,这是一个极为尴尬的姿势。
  王杰希想推开叶修却被人流挤的没发动弹,他有点不适应的歪了歪头,叶修的脑袋架在他的肩膀上,呼出的热气顺着毛衣的领子落在脖颈,感到一阵酥麻。
  “学长,麻烦你挪一下。” 王杰希忍不住开口说到,“有点热。”
  叶修看了看王杰希,低头笑了一下,然后抬起头,语气带着一丝无奈“大眼儿,我也想换一个姿势啊,可是你看看现在人这么多。”
  说着像是不经意似的用嘴唇蹭了蹭王杰希裸露在空气里的白皙颈部,“我还没吃早饭呢。”
   王杰希也没去多想,全当叶修没吃早饭有点低血糖“学长,我兜里还有几颗糖你要是不嫌弃的话先吃点。” 叶修恋恋不舍地挪开放在王杰希胸口上的右手,伸进王杰希兜里,指间碰到了几个硬块,拿出来一看:榴莲糖。
  叶修带着点绝望,单手撕开糖块塞到嘴里,看着眼带笑意的王杰希,叶修觉得值了。
  “大眼儿,你想尝尝吗?” 还没等王杰希反应过来,一个带着榴莲味儿的吻就落在他的唇上。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