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jia

主欧美 国漫日漫可接受
瑞嘉/霜冬/绿基巴叉/EC
虫绿/盾冬/锤基
比较好调戏
您安利,我就吃

【全职高手 叶王】大学生活(07)

lof五十粉点文
  私设特多!
 
  叶修 王杰希美术生设定
  叶修是王杰希学长(师兄)

  叶修的想法是王杰希喝醉了之后和他进行有好的交♂流,但他忘了,王杰希酒量差而且会耍酒疯。
   “放开朕!朕没有喝醉!!!来人啊!有基佬想要害朕!” 王杰希在叶修怀里挣扎着,样子像极了落水的人,两条腿使劲儿往外蹬。
  这就苦了抱着他的叶修,身中数脚依然顽强奋斗在一线。
  “陛下!您消停会儿!没有基佬想要害你!”叶修一手抱着王杰希一手提溜着书包,艰难的朝停在马路边的一辆出租车移去。
  好不容易挪到了出租车门口,叶修腾出一只手打开车门把王杰希塞了进去。
  王杰希迷迷糊糊地感觉有人在怼他,气不打一出来。
  “放开朕!你这个黑魔仙!我警告你!你永远得不到巴啦啦能量!” 司机师傅转过头,同一种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后排扑腾的两个人,叶修慌乱之中还不忘冲司机师傅一笑“上林宛,麻烦您了。”
  王杰希平时斯斯文文的看着没什么战斗力,可是一旦喝醉了那就是毁灭性的打击。
在这一路上叶修变成了想要谋害魔仙堡国王的黑魔仙基佬,无辜的司机师傅则是黑魔仙基佬叶修的坐骑。
  当王杰希在出租车上喊出“黑魔仙基佬!让你的坐骑停下!”的时候,司机师傅的脸彻底黑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