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jia

主欧美 国漫日漫可接受
瑞嘉/霜冬/绿基巴叉/EC
虫绿/盾冬/锤基
比较好调戏
您安利,我就吃

【全职高手 叶王】大学生活(06)

lof五十粉点文
  私设特多!
 
  叶修 王杰希美术生设定
  叶修是王杰希学长(师兄)

  爱情这种东西没有什么道理,在某一天某一时间很久之前埋下的名为‘爱’的种子就会破土而出,当你发下它的时候,它已经长成参天大树了。
  叶修对王杰希的感情就来的莫名其妙:一开始只是想逗逗这个‘早熟’的小朋友,到后来就觉得王杰希特别有趣,直到现在。
   王杰希一脸复杂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叶修:叶修这个人他还是有一定好感的,是建立在友情和熟悉的基础上的。 
    但是眼前这个一脸认真向他告白的叶修。
  王杰希没见过这样的叶修,以前叶修总是没有骨头似的靠在墙角,看到他过来了也就是抬起头懒懒的打声招呼。
  “大眼儿,想好了吗?吃什么?”叶修坐在饭馆的椅子上有些无聊的翻动着油腻腻的菜单,“打下了地铁你就在发呆,你要是再不说话我可就当你不吃了。”
  王杰希接过菜单扫了一眼,“就煎饺吧。”
  煎饺是猪肉大葱的,饺子底面煎成金黄的,热气腾腾的,王杰希呆愣愣地把刚出炉的煎饺塞进嘴里,然后就被烫到了。
  叶修递给他一个装了啤酒的杯子,王杰希接过来一口气就喝下去了,王杰希的酒量不算好,喝不了多少,一杯啤酒下去就有点上头了。
  叶修结账回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了。“大眼儿,我在这里有个出租屋,你要不去躺会儿?” 说着就带着有些迷糊的王杰希离开了。

生着病挣扎起来更新,质量不算太好qwq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