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jia

主欧美 国漫日漫可接受
瑞嘉/霜冬/绿基巴叉/EC
虫绿/盾冬/锤基
比较好调戏
您安利,我就吃

【全职高手 叶王】大学生活(05)


最近画室作业贼多,考试也多,十月一只放四天qwq

lof五十粉点文 @桃夭
  私设特多!
 
  叶修 王杰希美术生设定
  叶修是王杰希学长(师兄)

  叶修那个带着榴莲味儿的吻把王杰希吓了一跳,愣愣地任由叶修亲。
  叶修趁着他没有反应过来,按着王杰希胸口的右手已经撩开王杰希的外套,掐了掐王杰希的腰。“大眼儿,你腰好细啊。”叶修一边摸一边感慨到,“我记着你以前吃的挺多的。”
  王杰希这才反应过来,急忙往后退,却一头撞在地铁车厢壁上。撞了一下也清醒了一点,王杰希揉着撞疼的后脑勺这样想着。
  “叶修,你在地铁上发什么疯?” 王杰希看到周围的人已经转过头不再看他们,扭过头小声说到。
  叶修不在意王杰希说什么只是笑得一脸得意“不叫学长了?” 说着还一脸怀念的继续说着,“记得上小学的时候,你还喊我叶修哥哥呢,长大了就生分了。”
   王杰希不着声色的继续往后退了一步,躲开了叶修摸过来的手“说话别动手动脚的。”
  叶修也知道见好就收,看到王杰希有点着急了也就松了手。
  “大眼儿,别装了,你知道我喜欢你的。” 叶修的一句话打破了尴尬的气氛,王杰希猛地抬头目光带着试探看了看叶修,“是吗?为什么这么说?” 话音刚落,轻轨到站了,叶修先走出车厢,他冲着王杰希笑了笑,然后才说到,“以前在画室午休的时候我偷偷亲过你,而那个时候你在装睡。” 王杰希上前几步,他走到叶修面前以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他,“所以你以前拿我白颜料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你…………从哪找的办法?”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