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jia

主欧美 国漫日漫可接受
瑞嘉/霜冬/绿基巴叉/EC
虫绿/盾冬/锤基
比较好调戏
您安利,我就吃

【全职高手 叶王】大学生活(03)

lof五十粉点文 @桃夭
  私设特多!
 
  叶修 王杰希美术生设定
  叶修是王杰希学长(师兄)

理一下思路:  方士谦林杰双向暗恋,林杰追过方士谦但是方士谦没看出来。
    追学弟的学长们建了QQ群,方便讨论。
    叶修喜欢王杰希,那时候王杰希沉迷画画无法自拔,显得比较高冷不怎么爱说话,叶修为了引起注意就拿白颜料不还。

  叶修开的画室距离荣耀大学不算太远,上轻轨一直坐到最后一站就是了。周六早上九点王杰希就被电话吵醒了,他不耐烦地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才接了电话“喂?哪位?” 电话那头的人笑了“大眼儿。” 得了!不用想了,叶修!王杰希刚起床脑袋还有点迷糊也没去想叶修怎么会有自己的电话号码。
  “学长有事吗?” “大眼儿我开了个画室,助教请假了,你来帮个忙呗。”
  王杰希想了一会儿就答应了,毕竟今天方士谦约了自己去那看看顺道帮忙就好,王杰希去厕所洗了个澡,裹着浴巾吸着鼻子出来了,宿舍的供水有点问题早上热水特别少。
  王杰希被冷水一浇彻底清醒了。
  他拿过手机给方士谦打了个电话“喂,你在哪?啥玩意?你不去了!” 王杰希平时还是会克制一下自己的方言的,但自己发小实在是太不靠谱了,他没忍住。
  方士谦摸了摸后脖颈感觉凉凉的,他先是瞄了一眼站在一旁的叶修又看了看站在叶修旁边的林杰,“杰西,我……那个……表哥来看我了,所以不能陪你去了,叶修学长说他要去画室一趟你就跟着他去吧!” 还没等王杰希反应过来就挂了电话。林杰对叶修笑了笑,走到方士谦身边摸了摸他的头“士谦,好久不见啊。” 方士谦本来对林杰就有好感,被这么一摸就找不到北了,晕晕乎乎地就跟着林杰走了。
   留下一脸计划通的叶修。
      两个小时之前…………
   叶修从手机通讯录里翻了一会儿才找到林杰的号码。“老林,方士谦来了啊。” “啊,叶修。是吗?哪个系?好的我知道了。” “老林啊,借你媳妇用一下哈。” “为了王杰希?”林杰用脚趾都能想出叶修是为了什么,不就是追学弟吗!追了两年都没成。叶修挠了挠头“你怎么知道的?” 隔着一层楼叶修都能感觉到林杰的嫌弃。林杰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你忘了那个QQ群?就是那个追学弟交流群。” 叶修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你也在那个群!”
  赶紧把电话调成后台通话,叶修上了那个八百年都不会用的小号:无敌最俊朗。正巧看到一个同级的发王杰希的照片,那个人还在赞美王杰希的画风!这还了得,叶修果断下了QQ,叫林杰出来顺便带着方士谦。
   “幸会我是叶修。” 叶修倚在亭子的柱子上盯着方士谦,“你有王杰希电话吗?” 方士谦被盯的浑身不自在下意识地往林杰那边挪了挪,想着就一个电话也不会有事就把号码给了叶修,林杰趁机用男色诱惑方士谦约他去图书馆,方士谦没禁住给发小打了电话说自己有事,然后就跟着林杰走了。
    王杰希到学校门口的时候已经九点四十了,他一眼就看见了叶修,还是一副没收睡醒的表情,叶修见王杰希来了就带着人上了轻轨,即使是周六人也挺多的王杰希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靠着的地方刚站稳叶修就趴在了他的肩膀上。“学长,好好站着。” 叶修为难的看了看四周“大眼儿,都是人,我早上没吃饭站不住啊。”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