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jia

主欧美 国漫日漫可接受
瑞嘉/霜冬/绿基巴叉/EC
虫绿/盾冬/锤基
比较好调戏
您安利,我就吃

【全职高手 叶王】大学生活(02)

lof五十粉点文 @桃夭
  私设特多!
 
  叶修 王杰希美术生设定
  叶修是王杰希学长(师兄)

  王杰希收拾完行李差不多已经十一点了,他擦了擦头上的汗,走到门前刚要打开门,门就自己开了,叶修正站在门口,“大眼儿?你住这啊。”叶修看到王杰希后摸了摸鼻子,“以后有事找我就行……你这是要去吃饭?”
  王杰希扬了扬手上拿着的饭卡“对……我约了人先走一步。” 说着就挤开站在门口的叶修走了。
  刚想说“要是可以的话一起吃”的叶修就眼睁睁的看着王杰希溜掉了,他一脸惋惜的回到401,魏琛正吸溜这泡面呢一抬头冷不丁的看到叶修悄无声息站在他旁边吓得泡面桶差点掉了。“卧槽你吓死老夫了!”魏琛急忙把泡面放在电脑桌上扯了几张餐巾纸擦了擦洒在手上的汤,“你不是去追王杰希了吗?”
  叶修听到这句话脸更黑了,他抢过放在电脑桌上的泡面吸溜了一大口,吧唧吧唧地嚼了几下“嘶……别提了,人家对我都有心理阴影了。” 
  魏琛乐了“不是老夫说你,你当初为了引起王杰希的注意抢人家白颜料不还……你还想让人家对你有好印象?!”
   魏琛和叶修算得上是旧识,自然是知道叶修追王杰希的事情。叶修白了他一眼“王杰希除了打招呼和我就没几句话,我也很绝望啊!”
    王杰希打电话找方士谦吃饭,两人约在食堂见,一见面方士谦就吐槽他宿舍全是糙汉子,辣眼。王杰希刚想安慰他,方士谦冷不丁地蹦出一句话“杰西啊!我现在终于明白和那些糙汉子相比你身上散发着母爱的味道啊!” 王杰希刚准备安慰的话全都喂了狗,他微笑着看着方士谦准备把他的头摁到炒饭里。
   方士谦敏锐的发现气氛不对连忙插开话题“杰西,就是你之前说的那个叶修学长,他可牛逼了!自己开了好几场画展还和朋友开了一个叫兴欣的画室,过两天咱们去看看?” 王杰希想了想这两天没事就答应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