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jia

主欧美 国漫日漫可接受
瑞嘉/霜冬/绿基巴叉/EC
虫绿/盾冬/锤基
比较好调戏
您安利,我就吃

【全职高手 叶王】大学生活(01)


lof五十粉点文 @桃夭 叶王大学生活,长篇
  私设特多!
 
  叶修 王杰希美术生设定
  叶修是王杰希学长(师兄)

  王杰希刚到荣耀大学报道的的时候就一眼在人群中认出了曾经的师兄叶修。
   人群之中塔拉着人字拖,一副没有睡醒表情正准备去校门口拿快递的叶修在一群朝气蓬勃的新生中也很轻易地看到了王杰希,他挥了挥手,费力的穿过人群,好不容易走到了王杰希面前。
  “哟!大眼儿,你来了。” 语气之亲近让所有在场的人都以为他们两个关系不错,王杰希愣住了,他显然没有反应过来就见叶修笑嘻嘻地塞给他一个社团申请表 “大眼儿,记得来我们社团啊。”叶修见王杰希拿着单子发愣就给他解释了一遍,“我们社团就缺你这种人。” 然后就趁着王杰希没有说话的功夫又塞给他一支笔“来来来在这里填上你的名字就好。” 王杰希条件反射的接过笔在单子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等,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已经拿着自己的社团申请书全身而退。
  发小方士谦看着一脸悔恨的王杰希有点蒙逼,“杰西,你咋了?” 王杰希带着一脸生无可恋瞅了一眼方士谦然后说到“他就是我之前和你说的师兄叶修。”
  方士谦还是有点蒙逼,王杰希又说“就是那个经常拿我白颜料不还的那个。” 方士谦不是美术生也不明白为什么王杰希对于白颜料有着特殊的感情刚想再追问一下就看到王杰希一脸冷漠地瞅着自己那意思就是:你要是再敢逼逼我就弄死你。方士谦被着幽怨的眼神看的浑身一激灵也就不敢说什么了。
   王杰希领了宿舍钥匙,他住402,拎着行李刚走到门口就听隔壁401传来一阵怒吼“叶修你吃我泡面!” 很好!不想了叶修就在隔壁宿舍,这个事实让王杰希差点打消与隔壁宿舍改好关系的念头。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