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jia

主欧美 国漫日漫可接受
瑞嘉/霜冬/绿基巴叉/EC
虫绿/盾冬/锤基
比较好调戏
您安利,我就吃

【全职高手 叶王】 同居【上】

很ooc的   还会有下 

1.王杰希的粉丝说王杰希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左眼一千,右眼一万。
2.叶修当时没听清粉丝们说什么,以为说的是左眼一斤右眼一万。
3.“大眼儿,你眼睛论斤卖的?”
4.王杰希微笑着将叶修推出自己卧室。
5.叶修在客厅沙发上睡了一个星期。
6.后来叶修发现睡沙发是需要技巧的,不然会摔下来。
7.王杰希盖着被子躺在卧室床上听着客厅传来的肉体撞击地板的声音有些生无可恋。他深吸一口气推开卧室门走到客厅的时候叶修又从沙发上摔下来了。
8.王杰希家的沙发很窄,举个例子:叶修这样的成年男子半夜翻身每次都掉下来。
9.叶修摔在地板上刚抬起头就看到了王杰希的大小眼在漆黑的客厅里闪着异样的光。
10.关爱智障儿童,从我做起。

11.叶修网购的时候喜欢用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比如: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之类的。他担心王杰希会嫌他幼稚。
12.后来他发现是自己多虑了。
13.“我……我药压你庙先生在吗?您的快递。” “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先生在吗?您的快递。”
14.王杰希一边拆快递一边问叶修“你说我下次改什么名字?” 叶修一激灵秒回“普通一点的挺好!”
15.四天后……
16.“达…………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先生?在吗?您的快递。”
15.叶修表情复杂地撕开一包薯片“大眼儿,你变了。”
16.王杰希很疑惑,这是门铃响了。
17.“谁啊?” “您好!请问您是……”门外的人深吸一口气说到,“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吗?”
18.叶修明白了:王杰希大概是要把达拉崩吧所有的人名都用一遍。于是他也改了。
19.所有的快递小哥拒绝再给他们两个人送货。
20.叶修依旧很爱王杰希。

评论(6)

热度(71)